星期三, 二月 07, 2007




近期世嘉宣布其正在开发的Virtua Tennis 3游戏将是第一款XBOX 360平台上支持1080p的游戏。此前,2006年10月的时候,微软通过XBOX Live更新使得XBOX 360支持1080p游戏和电影,但是一直没有支持1080p的游戏出现,Virtua Tennis 3将是第一款。


世嘉的游戏创意总监Matt Woodley还说Virtua Tennis 3的XBOX 360版本将是全新的一代网球游戏,世嘉不仅要制作非常好玩的游戏,而且会运用XBOX360上最先进的技术。


同时,Virtua Tennis 3的PS3版本也将支持1080p,世嘉的发言人表示,他们将尽力保证不同平台上有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,在XBOX上将支持XBOX Live,而PS3上将支持独有的高精度高速6轴感应系统。


对于游戏玩家来说,更新1080p的电视可能是目前最重要的了,现在虽然大屏幕液晶电视天天降价,不过支持1080p的还是不多,买电视可要看好了,1080p!!!


作为游戏开发者,3D游戏开发的门口将更加高了。越高的分辨率意味着越高精度的模型,程序也需要更加优化,对3D美术和程序员的要求将更高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