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八月 23, 2007

对十亿人撒谎


最近又看到一些无聊新闻,所谓的18岁CEO张伯宏,这里是它的Blog,新闻里面报道他仅是初中毕业,就当了上海天实网络的CEO,做网络游戏。天呐,游戏业就这么好侮辱的吗?这个天实网络公司,网站都找不到,还可以给这个CEO 7位工资,太牛了。看这小毛孩的Blog,就是一个二流子说话口气!


新闻结束不免拿李想等等出来溜溜,还有那个创智赢家的陈曦。唉,又是和网络有关。那个陈曦的什么手机游戏公司,再哪里啊?大家搜搜畅网科技,就新浪有,几个小游戏,下载地址都没有,评论全部是枪文,公司网址www.cmfone.com从来就上不去。网站的编辑啊,能不能哪天把这些也炒炒,给这些误导社会价值取向的人一些曝光?现在凡是就拿什么80后来说,说就说好了,能不能有选择有验证的啊,另外,请不要侮辱游戏业!
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I am actually thankful to the holder of this web page who has shared this wonderful paragraph at at this place.
Also see my web page: Discount Codes